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自贡荣县扎实开展“亮身份、送清凉”走访慰问货车司机活动

2022年06月10日15:4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荣县开展的“亮身份、送清凉”走访慰问货车司机活动现场。荣县交通运输局供图
荣县开展的“亮身份、送清凉”走访慰问货车司机活动现场。荣县交通运输局供图

人民网成都6月10日电 (王凡)近日,四川荣县两新党工委、荣县交通运输行业党委、荣县总工会共同开展“亮身份、送清凉”走访慰问货车司机活动。

活动中,党员货车司机戴党徽、亮身份,重温入党誓词,与会领导为他们送去了慰问礼包,并同货车司机代表开展了亲切交谈,深入了解货车司机思想、工作、生活状况,鼓励党员货车司机立足岗位,点亮党员身份,加强货运知识学习,提升货运服务,及时向“娘家人”收集反馈货车司机诉求,叮嘱广大货车司机要规范行驶、注意防暑降温和自身防护。

此次“送清凉”活动礼包包含夏桑菊、板蓝根等防疫防暑应急用品,也有肥皂、驱蚊花露水、毛巾等日用品,还有致货车司机的一份信。活动还将依托已成立的交通运输行业党委、货运企业党支部、货车司机流动党支部继续开展走访慰问,将党的关爱送到货车司机群体手里和心里,切实把司机“聚起来”“暖起来”,以温情服务替代硬性管理,党旗护运,推动“荣州红运”平安、健康、繁荣发展。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