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人事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通过一批人事任免

2022年06月09日09:4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6月9日电 (李强强)6月9日上午,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人事任免事项。

罗文辞去四川省副省长职务

6月9日上午举行的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罗文辞去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的决定》。在此前举行的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罗文当选为省委副书记。

陈炜辞去四川省副省长职务

6月9日上午举行的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陈炜辞去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的决定》。在此前举行的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陈炜当选为省委常委。

凯旋任四川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6月9日上午举行的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省监察委员会主任廖建宇向省人大常委会提出的任免案,免去郑东风的四川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职务,任命凯旋为四川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任免一批法院系统干部

6月9日上午举行的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王树江向省人大常委会提出的任免案,

免去胡华、张思会的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任命何定洁为成都铁路运输中级法院民事审判一庭副庭长,金旭为成都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审判监督庭副庭长,邓敏为成都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审判员,陈吉、黄浩原为成都铁路运输第一法院审判员。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任免一批检察系统干部

6月9日上午举行的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冯键向省人大常委会提出的任免案,

免去孔兵、鲜婷、李晓杨的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李振川的成都铁路运输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潘艳的成都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任命孔兵为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成都铁路运输分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潘艳为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成都铁路运输分院检察员,马小平为成都铁路运输检察院副检察长,李传东为成都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员,李振川为西昌铁路运输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