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内江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6月08日10:36 | 来源:内江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6月6日,内江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一次全会以及内江市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宣传部门作为政治机关,要带头深入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和科学内涵,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扎实抓好专题学习,发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龙头示范作用,办好“理响甜城”理论宣传专栏,广泛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和理论阐释,持续加强全市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对省党代会精神的系统学习、系统培训、系统领悟。要扎实抓好专题宣讲,抓紧制定完善宣讲方案,组织市、县(市、区)委宣讲团和宣讲小分队深入城乡基层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全面覆盖。要扎实抓好新闻宣传,统筹内宣外宣、网上网下,联动市县两级媒体,聚焦“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重大主题宣传,办好“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专栏,迅速形成强大舆论声势。要扎实抓好社会宣传,在城市地标、车站码头、公交站台等人流密集地悬挂张贴主题宣传标语,广泛开展“百姓大舞台、书画大展场、公益大讲堂”“文化进万家”等文化文艺活动,以艺术形式学习宣传省党代会精神,共同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