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宜宾叙州各级各部门集中收看收听省十二次党代会

2022年05月27日17:3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观音镇党政干部收看大会直播。单毅夫摄
观音镇党政干部收看大会直播。单毅夫摄

人民网成都5月27日电 5月27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开幕,宜宾市叙州区各级各部门纷纷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收听了大会直播。

“作为一名基层宣传干部,要对标新时代新要求,多学习理论知识,再提升业务本领,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看完大会,区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书记邱萍深有感触。

在区政协机关会议室,机关干部齐聚一堂,认真记录报告要点,共同瞩目全省未来的发展蓝图。

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文华表示:“作为一名基层政协干部,将与机关干部职工一起,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在政协主责主业上下功夫,深入推进‘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积极开展‘双助’专项活动,精心打造‘书香政协’,充分展现新时代基层政协新样子!”

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勇认为:“区卫健系统要认真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为叙州人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会后,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区国资金融工作局、区卫生健康局以及横江镇、观音镇、高场镇等乡镇(街道)和部门(单位)干部职工纷纷围绕党代会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单毅夫)

(责编:罗昱、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