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四川剑阁:3万余名干部群众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

2022年05月27日17:3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护士站收看收听党代会开幕大会。剑阁县委宣传部供图
护士站收看收听党代会开幕大会。剑阁县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成都5月27日电 今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开幕,剑阁县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群众3万余人认真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直播。

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一边认真观看,一边做好笔记。大家一致认为,大会所作的报告既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又提纲挈领、目标明确,更务实创新、内容丰富,对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对未来五年的谋划清晰明确,为未来五年四川发展指明了方向。

在机关单位、乡镇街道、村(社)基层,省党代会的声音第一时间传遍剑门山区。

“今天我全程收看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深刻感受到四川过去五年,是顽强拼搏、奋发实干的五年。而这五年,也是水池村山乡蜕变的五年。在党的领导下,我村大力发展种养殖业,积极探索发展农旅融合,走上特色乡村旅游路,发展砂糖桔、冬枣、软籽石榴等产业2000余亩,实现人均增收5000余元。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开拓奋进、展现作为,早日建成村美、人和、富裕的幸福美丽水池。”普安镇水池村支部书记孙平成说。

在下寺镇中心卫生院,几个护士围在一起,用手机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职责,牢记医者使命,坚定不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矢志不渝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剑阁县疾控中心副主任赵志刚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一名疾控干部,我将深刻感悟党代会精神实质,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代会精神保持高度一致,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持‘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理念,积极履行工作职责,切实担负起人民群众健康的‘守护者’,为推进治蜀兴川事业发展贡献疾控力量。”

在剑阁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激情澎湃、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勇挑重担,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听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报告,我真切感受到,过去五年,四川走过了极不平凡的奋斗历程,倍受鼓舞。站在新的起点,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深感今后责任重大,我将始终不忘初心、更加勇于担当,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推动监督力量下沉,做实基层监督,严格监督执纪,重拳惩贪治腐,为护航剑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剑阁县纪委监委常委郭自力表示。(蒲妍如 王光民)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