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南充今年30件民生实事出炉 计划安排资金128亿元

2022年05月23日07:25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南充今年30件民生实事出炉计划安排资金128亿元

  日前,记者从南充市民生办获悉,《2022年南充市30件民生实事实施方案》已正式印发。今年,南充市实施的30件民生实事计划安排资金128.33亿元。

  这30件民生实事项目包括省定实事28项、自选实事17项,经类别整合、归纳合并为30件45项,涵盖交通出行、社会保障、教育医疗、就业促进、住房保障、人居环境提升、“一老一小”等方面。

  近年来,南充市持续每年实施“30件民生实事”,围绕老百姓“急难愁盼”,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在今年的30件民生实事出炉过程中,相关部门通过多个途径收集群众意见,并从众多意见建议中,筛选出可行性项目、开展调研论证,形成清单方案,经相关流程审议通过。

  “30件民生实事既立足补短板、强弱项,又注重‘量体裁衣’、力所能及,力争给群众带来更多民生福祉。”南充市民生办负责人告诉记者。(张亚斌 兰靖雯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斌)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