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旅游>>乐游四川

“国际博物馆日” 四川三苏祠可免费游览

2022年05月13日08:42 | 来源:封面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5月18日“国际博物馆日” 四川三苏祠可免费游览

5月18日、5月19日,分别是“国际博物馆日”和“中国旅游日”。当博物馆日遇到旅游日,苏东坡的老家——四川眉山三苏祠博物馆也即将“上新”一系列主题活动。

博物馆是什么?里面的工作人员又在做什么?5月15日,三苏祠将准备“小小馆员”体验活动,家长可带着孩子免费参与,体验古建通识课和活字印刷项目,深入了解博物馆和博物馆人的日常。

没来过三苏祠的朋友也有福利,5月18日当天来三苏祠,可免费游览。在当天上午10点和下午3点,还可享受免费讲解。

此外,如果还想带些三苏祠的爆款文创产品回去,或是想体验下“国家五星级”茶馆,5月14日至5月19日,购买三苏祠文创产品(除书籍外),以及在“消寒馆”品茶,都有折扣优惠。(封面新闻记者 王越欣 李庆)

(责编:罗昱、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