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中国五冶集团将承建成都交投航空投资总部项目

2022年05月12日12:5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国五冶集团中标成都交投航空投资总部项目总承包工程。

据了解,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成都东部新区绛溪南片公园大道南侧,总建筑面积约12.8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9.4万平方米,地下建面约3.4万平方米,由交通产业中心(写字楼)、航空交流中心(酒店)和配套服务设施组成,办公楼地上12-17层,配套服务设施包含垃圾房、物业管理用房。施工内容主要包含建筑装饰工程、强电工程、弱电工程、给排水工程、消防工程、通风工程、通信工程、总坪工程、地下室工程以及其他配套工程。计划工期为730日历天,计划2024年12月建成投用。

该项目致力于打造包含交通产业中心、航空交流中心和配套服务设施于一体的地标性“城市会客厅”,为区域客群提供高质量的办公空间、完善的产业培育载体和优质的休闲服务配套。(王楠楠 范兴儒)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