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技能学习“不打烊”

校企政三方聚力 吹响成都郫都乡旅产业新号角

2022年05月12日10:59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5月12日电 (王凡)近日,由成都市郫都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主办的成都市郫都区“友爱乡旅人”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启动。

本次培训共设置“乡旅经理人培训”“乡旅客服培训”“乡旅艺厨培训”三个层次班型,课程融合郫都区“望丛文化”、扬雄文化、“郫县豆瓣”、中国农家乐第一家-徐家大院、全国乡村振兴示范村战旗村等郫都区特色文化,开展郫都区当地文化引领下的乡村旅游提档升级计划。

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紧紧围绕服务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的宗旨,深入了解郫都区友爱镇乡村旅游发展规划,了解当地乡旅企业需求,指派专业教师团队,对友爱镇意向参培的千余人展开职业技能培训,通过培养符合产业所需的高技能从业人员,协助打造特色鲜明、专业过硬的“友爱乡旅人”劳务品牌。

本次培训遵循过程可视化、标准化与成果可复制、可推广地的原则,通过“校企政协同”的方式,提升从业者素质,提高当地旅游服务品质,补齐郫都区乡村旅游经营服务中的短板,助力郫都区打造一批农家乐5.0新模式标杆企业,系统推动郫都文化引领下文农旅融合的高质量发展。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