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教育

“青年大学习”:把青春献给祖国

2022年04月26日08:26 | 来源:中国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青年大学习”:把青春献给祖国

4月25日,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2022年第10期上线。

新中国成立以来,广大中国青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同全国人民一道,踏上了实施社会主义改造、建立社会主义制度、探索社会主义道路的新征程。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青年是艰苦奋斗的一代、乐于奉献的一代、理想闪光的一代。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继承老一辈艰苦奋斗、爱国奉献的精神,接续奋斗,永远奋斗,努力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新征程中书写新的青春赞歌!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把青春献给祖国”,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一起了解相关内容。

截至4月25日10时,2022年第9期参与学习互动的人数为54834684人,总点击量为103481986人次。(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

(责编:罗昱、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