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玫好乡约·芬芳之旅”中国(绵竹)玫瑰“村晚”在四川绵竹举行

2022年04月20日16:47 |
小字号

活动现场。绵竹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活动现场。绵竹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今日,四川省文化馆与全国乡村村晚百县联盟主办的“玫好乡约·芬芳之旅”中国(绵竹)玫瑰“村晚”暨线下系列活动在绵竹市国家玫瑰公园举行。

一大早刚开园,上万名慕名而来的游客们戴好口罩,出示绿色健康码后,排队有序进入玫瑰公园。在阳光的照耀下,摇曳生姿的玫瑰在游客们的欣赏目光下热烈绽放,引来啧啧称赞。多种玫瑰或是散落点缀在玫瑰园的花丛小径旁,或是连片开放形成壮观花海。

游客们有的靠近娇艳的花朵,留下一张张笑容满面的合照;有的携伴在园中漫步,深呼吸感受满是沁人心脾馨香的清新空气;有的悉心教导孩子欣赏自然花朵的美好……国家玫瑰谷犹如一颗“花之宝石”,在游客们的欢声笑语里,在雪山脚下熠熠生辉。绵竹玫瑰谷拉动玫瑰产业发展,通过文旅结合,推动经济消费带动增收增产,带动乡村振兴走上新道路。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