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泸州叙永:用镜头记录昨天和今天 让群众在对比中笑得更甜

2022年04月20日12:32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记账”现场。受访者供图
“记账”现场。受访者供图

“王馆长你好!今天又来给我们照相吗?上次给我照的相片带来了没有?”“带来了,最近天气好得很,想给大家拍一些春耕播种的照片。”泸州市文化馆副馆长王奇杰对着正在同他打招呼的村民侯兴成回应道。

近日,王奇杰同驻村第一书记夏茂才,经常忙活在水潦彝族乡田坝村岩头、山顶上、石家沟、田坝头、桃子坳(小地名)等地的田间地头,用镜头给田坝村群众“记账”。细看王齐杰记录下来的“账单”,巡山过程中的护林员,春耕播种的辛勤群众,值守疫情防控卡点的村社干部,正在刺绣的苗家妇女……

“我用镜头记录过田坝的昨天,现在用镜头记录大家今天的生活,希望大家能在今昔对比中笑得更甜。”王齐杰说。(杨清)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