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2黑珍珠餐厅指南出炉 成都位列上榜餐厅数量TOP4

2022年04月08日09:19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22黑珍珠餐厅指南出炉

  热情的川菜,总能征服食客们的味蕾。近日,“2022黑珍珠餐厅指南”(以下简称“2022黑珍珠”)正式发布,其中成都入围餐厅为50家,最终有18家餐厅上榜,包括二钻餐厅2家、一钻餐厅16家,总数量位列城市榜第四位。

  被誉为“中国人自己的美食榜”的“黑珍珠餐厅指南”,在评审中着重考察烹饪水平、体验感受及传承创新三个方面,今年也是榜单的第五年发布,在全球736家入围餐厅中,共有283家钻级餐厅脱颖而出。

  榜单显示,北京、香港、成都的2022黑珍珠上榜餐厅数量分别位列第二至第四,杭州与广州上榜餐厅数量并列第五。其中,成都共有18家餐厅上榜,新上榜餐厅数量是2家。

  相比其他美食榜单,成都黑珍珠的菜系覆盖更为丰富,更懂当地人的味蕾。成都黑珍珠餐厅中有14家都是中餐,占比78%,西餐3家,另有一家日料。中餐中,有8家是川菜餐厅,3家主打火锅,比如银滩鲍鱼火锅因食材新鲜、服务到位、环境讲究已连续五年上榜黑珍珠,其同胞餐厅品牌Silver pot·银锅现代川菜也获得“2022黑珍珠”的专业认可。

  成都日报记者 王晓鸥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