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市(州)文旅主题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成都市发布“爱成都 迎大运”—2022天府花开踏青赏花季活动

2022年03月24日15:52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爱成都 迎大运”——2022天府花开踏青赏花季活动发布现场。吴舒婷摄
“爱成都 迎大运”——2022天府花开踏青赏花季活动发布现场。吴舒婷摄

人民网成都3月24日电 今日上午,在首场“市(州)文旅主题宣传月”活动新闻通气会上,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发布“爱成都 迎大运”——2022天府花开踏青赏花季活动有关情况。

据悉, 为进一步助力市(州)文化旅游宣传推广,持续提升巴蜀文化影响力和四川旅游吸引力,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从今年开始组织开展“市(州)文旅主题宣传月”活动,活动以“安逸四川”为总主题,每月开展1次,每次邀请1—2个市(州)发布本地文旅资源、线路、产品和重大文旅活动等。

本次通气会上,成都市发布的春季文旅产品丰富多样,包含文博艺术活动、高雅艺术活动、城市文化活动、品味人文成都线路等高密度内容,意在营造浓厚的城市文旅氛围,讲好中国故事、四川故事和成都故事,展示和彰显成都文化旅游的特色魅力,持续打造“雪山下的公园城市·烟火里的幸福成都”城市品牌。(王凡、实习生吴舒婷)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