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新装归来!三星堆博物馆青铜馆明日恢复开放

2022年03月20日08:08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三星堆博物馆青铜馆 明日恢复开放

  三星堆博物馆青铜馆基本陈列改造已全面完成

  记者昨日从三星堆博物馆获悉,三星堆博物馆青铜馆基本陈列改造工作已全面完成,将于3月21日恢复开放。青铜馆开放后,普通票价恢复至原价72元,学生票价恢复至原价36元,游园票价不变。

  恢复开放后,三星堆博物馆青铜馆即将向大众展现出全新的一面,其中亮点多多,比如科幻炫酷的多媒体将带观众回顾青铜文明的发展历程、观众可以从四个青铜小人像身后的光影观察他们的手势、360°环绕投影《天下之中——美丽祥和的都广之野》让人置身其中仿佛身临其境……新装归来的青铜馆还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全新体验?大家下周一即可去亲自探索。

  需要注意的是,近期计划前去三星堆博物馆的观众,请认真阅读《三星堆博物馆疫情防控参观须知》,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成都日报记者 段祯 图据三星堆博物馆)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