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四川开江:油菜花开春意浓 赏花踏青正当时

2022年03月14日16:49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迎风绽放的油菜花。开江县委宣传部供图
迎风绽放的油菜花。开江县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成都3月14日电 随着气温逐渐变暖,四川省开江县普安镇“黄金花海”的千亩油菜花竞相开放,金灿灿的油菜花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赏花游玩。

放眼望去,满满的金黄色铺天盖地,在习习春风中摇曳着,散发出淡淡清香。虽然周末已过,但美丽的金色花海还是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光打卡。大家沐浴在阳光里,陶醉在花海中,感受着春天的气息。

“前两天我在朋友圈看到这里的油菜花开得很旺很美,所以今天趁着天晴,和家人一起过来欣赏一下。”游客郑先生带上家人来到“黄金花海”,他说,乡村小道两旁金黄夺目的油菜花迎风绽放,层层叠叠的油菜花田黄绿相映,让人心旷神怡。

据普安镇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这里整片油菜的种植面积有5000亩,每年花期30天。当前正是油菜花开茂盛的时节,普安镇指派了专人在这里指引,确保车辆、行人的畅通。(王洪江、郭云马)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