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1年度市(州)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压实党管人才责任 推动工作任务落实

2022年03月12日07:59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压实党管人才责任 推动工作任务落实

3月9日,2021年度市(州)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旨在持续压实党管人才政治责任,推动各市(州)、各有关部门真正把人才这一战略资源摆在战略位置来抓,确保人才强省战略各项部署落地落实。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全省各市(州)组织部部长逐一述职,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书面述职;参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专家代表对各市(州)工作进行评议,各市(州)间进行互评。相关测评结果将纳入各市(州)人才工作目标考核。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党管人才责任不断强化,工作举措不断完善,人才效能不断增强,人才环境不断优化,人才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为“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提供了有力人才支撑。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根本遵循,围绕省委提出的“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创新人才聚集高地和科技创新中心”目标,深化授权松绑激发人才活力,扩大人才对外开放合作,加快县(市、区)人才工作先行区建设,统筹推进人才“引育用”一体发展,实现人才数量质量持续增长。要务实有效推进本地区本部门人才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加强系统谋划,坚持重点突破,推动人才工作乘势而上、高质量发展。要切实担负起人才工作重大责任,推动落实主体责任,增进工作合力,持续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任鸿)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