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总投资超1000亿元

绵阳市17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2年03月12日07:55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绵阳市17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3月11日上午,绵阳市2022年3月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此次集中开工项目176个、总投资1067.57亿元。副省长、绵阳市委书记曹立军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

集中开工前的汇报会上,绵阳市发展改革委、各县(市、区)、园区向相关省直部门汇报了一季度“开门红”及项目投资工作情况。集中开工以视频连线形式举行,主会场设在绵阳高新区新型显示产业园,在三台县、盐亭县等地设分会场,各会场分别汇报本地集中开工项目情况。

据介绍,本次集中开工的176个重大项目涵盖创新及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工程及社会事业等类别。其中,创新及产业发展类项目78个,包含创新创业支撑平台、工业、农林牧渔、商贸、旅游等,总投资433.92亿元;基础设施建设类项目41个,包含交通、水利、城镇和新型基础设施等,总投资266.01亿元;民生工程及社会事业类项目30个,总投资165.02亿元。

据了解,为实现“开门红”,绵阳市奋勇争先、跳起摸高,确定一季度投资增长15%的目标。(李睿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祖明远)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