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四川

住川全国政协委员抵京

2022年03月04日07:18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住川全国政协委员抵京

3月3日下午,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部分住川全国政协委员抵达北京。 黄静 摄

  3月3日下午,随着川航3U8891航班平稳降落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部分住川全国政协委员抵达北京。启程前,住川全国政协委员赴京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预备会在成都召开。住川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田向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是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坚定历史自信、奋发精神状态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委员们赴京参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立足全国平台,助力四川发展,在“十四五”规划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绿色低碳优势产业发展、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实现共同富裕等方面积极争取国家层面的关心和支持。要精心准备提案和会议发言,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田向利对住川全国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精神饱满赴京,收获满满回川。她指出,要切实担负起住川全国政协委员的职责使命,增强政治意识,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大局,聚焦社会热点问题,积极建言资政,认真履职尽责。要发挥住川全国政协委员的优势作用,通过提案、大会发言、接受采访等形式,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鼓与呼。要积极宣传四川、推介四川,展现新时代四川发展新气象、新面貌。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充分展现住川全国政协委员的履职风采和良好形象。

  省政协副主席曲木史哈代表省政协为委员赴京履职送行并致以良好祝愿。(姜寒冬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浩)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