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线上线下相结合

成都今年计划举办约300场人才招聘活动

2022年02月16日07:29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成都今年计划举办约300场人才招聘活动

  近日,中国成都人才市场2022年度线上线下“双线”人才招聘活动安排出炉。

  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成都人才市场全年计划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举办各类人才招聘活动约300场,预计为在蓉高校毕业生和“蓉漂”人才提供岗位60万个以上。

  线下,中国成都人才市场已于2月7日正式推出“协同成都新发展——蓉聘行动”系列现场招聘活动。其中,每周一举办以“扬帆起航·就业筑梦”为主题的应届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每周二至周四举办以“美好生活·蓉你闪耀”为主题的“蓉漂”人才专场招聘会,每周五、周六举办以“才聚成都·智汇锦城”为主题的综合人才招聘会。预计2月参会企业将达上千家次,提供就业岗位需求万余个。

  线上,求职者可提前登录成都人才网及其微信公众号查看招聘会安排和参会单位岗位信息。相关用人单位也可通过网站进行报名,自主选择参加网络或现场招聘会。成都人才网还推出“蓉聘行动——2022年成都人才春季网络招聘大会”。截至2月14日,“2022年成都人才春季网络招聘大会”报名参会企业500余家,发布各类人才需求岗位超万个,专题网页点击量近20万人次。(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昊)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