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成都首次表彰建设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突出贡献奖

2022年02月16日07:28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成都首次表彰建设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突出贡献奖

  2月15日,2021年度成都市建设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突出贡献奖、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改革创新奖表彰颁奖典礼暨全市社区“爱成都·迎大运”、未来公园社区建设启动仪式活动在成都高新区交子公园举行。400多名获奖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佩戴大红花和奖牌,走上红毯,接受掌声与嘉奖。

  自2019年起,成都市委、市政府开展每年一度的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城市改革创新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经过逐级推荐、评选和评审,230个(名)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获2021年度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改革创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此外,成都还首次表彰建设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突出贡献奖,79个先进集体和150名先进个人受表彰。

  当天的表彰颁奖典礼通过现场大屏幕和网络直播,展示了获奖者做出的贡献。“既是鼓励,也是鞭策。”作为2021年度成都市建设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突出贡献奖先进集体获奖代表,成都市委政研室社会处处长黄建华表示,他和同事们将持之以恒开展专题调查研究,为建设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当好“参谋员”。

  成都泰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欣此次获得2021年度成都市建设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突出贡献奖。他表示,希望带领更多乡亲加入有机可持续农业,为幸福美好生活增添更多力量。(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亚飞)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