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为民服务 情暖巴蜀

——邮储银行巴中市分行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2022年02月10日17:09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工作人员为市民讲解反假知识。邮储银行巴中市分行供图
工作人员为市民讲解反假知识。邮储银行巴中市分行供图

近日,邮储银行巴中市分行积极组织辖内支行深入城市广场、农贸市场、城乡社区开展了“为民服务 情暖巴蜀”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在城市广场,工作人员搭建起宣传台,借年货采购热闹氛围,向过往行人发放邮储银行新春对联大礼包,并借势发放反假币宣传折页,面对面普及反假货币宣传知识;在农贸市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折页、分享案例、现场展示、一对一讲解等方式呼吁大家爱护人民币,提高防骗能力,防范不法侵害;在客运车站,工作人员借助周边商户门市拉起宣传横幅,沿路发放反假币宣传折页,向公众详细讲解新版第五套人民币防伪特征、残损币兑换等知识,并现场提供零钞、新钞兑换服务;在银行网点,设置了专门的反假货币宣传台,大堂经理借用发放新年大礼包契机,向客户主动分发反假币宣传折页,并讲解反假币知识。

活动期间,累计发放宣传折页30000余份,有力提升了广大群众“识假、辨假、防假”货币的能力,有效增强了社会公众对人民币知识的认知。(彭斌)

(责编:罗昱、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