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虎年看虎 动物园里“虎气”十足

2022年02月09日08:20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动物园里“虎气”十足

“新征程”三兄弟和它们的妈妈

今年是虎年,去成都动物园一睹“虎威”,是最受欢迎的过年方式之一。如今,春节假期虽已结束,但动物园里依然“虎气”不减,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氛围,各种老虎主题的装饰、展板、互动活动吸引了游客的关注。

整个园区里,最受欢迎的当属八个月大的东北虎“新征程”三兄弟,它们出生时体重约2斤,现在每只已经长到100斤左右,而且由虎妈妈亲自养育。三兄弟都特别活泼,经常一起打闹玩耍,可爱的模样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围观、拍照留念,“虎年到了,我们专门来看老虎,算是沾沾节日的喜气吧!”一位市民说。

据了解,除了虎年主题活动之外,成都动物园还将于2月的每周三下午,在儿童动物园鸟类科普之窗开展“科普活动驿站”探索趣味动物知识之鸟羽色之谜活动,游客只需正常购票入园即可参加。

记者 杨甦

图片由成都动物园提供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