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特别策划>>聚焦2022地方两会--成都篇>>两会好声音

成都市政协委员于侃:

成立独立设计联盟 建议出台激励政策和扶持计划

2022年01月24日08:09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成立独立设计联盟 建议出台激励政策和扶持计划

  于侃

  谈及今年关注的话题,市政协委员、成都明堂创意工作区和NUSPACE创始人于侃认为,作为文创人的一种自我经营模式,独立设计师依靠自己的力量为创意产业作着不可忽视的贡献,其经营模式对我国文创行业的经济发展和行业转型都有着非常积极的意义。

  于侃在今年两会期间针对“独立设计”这个话题提出了具有操作性的建议:“成立独立设计联盟,可协助‘独立设计’找准品牌定位,搭建渠道与推广平台,促成独立设计品牌的商业合作。”

  “同时建议政府出台激励政策和扶持计划,进一步改善和拓宽独立设计师品牌的发展和创新环境。相信政府推动的‘独立设计联盟’可为成都独立设计师品牌的发展做有力有效的支持。”于侃谈道。

  谈及新的履职计划,于侃表示:“我将继续深耕细作自身所在文创领域,在经济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找到文创产业的定位坐标和发展路径,为成都文创产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成都日报记者 赵子君 吴怡霏 摄影 魏麟潇 李冬)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