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市政协十五届第十八次常委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张剡主持会议

2022年01月24日07:44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政协十五届第十八次常委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1月23日,市政协十五届第十八次常委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张剡主持会议。

  本次常委会议出席人员应到102人,实到87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涛关于人事事项的说明,审议表决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审议了政协第十五届成都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总计票员、计票员名单,总监票员、监票员建议名单,审议了政协第十五届成都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草案),同意提交小组会议审议。

  市政协副主席左正、罗霞、杨建德、徐玖平、韩轶、里赞、甘华田,市政协党组成员杨东升出席会议。

  1月22日,市政协十五届第52次主席会议召开,审议通过了提交市政协十五届第十八次常委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的相关议题。(成都传媒集团两会特别报道组记者 李霞)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