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四川省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在蓉召开

2022年01月24日09:2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月24日电 (朱虹)1月22日,四川省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夏凤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1年四川全省应急管理工作,分析了目前全省应急管理面临的形势和机遇,对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省应急管理系统2022年要坚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省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省两会和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以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聚焦源头治理、应急应战、战备保障,围绕安全提质、防灾提效、救援提能、科技提速、基础提档、队伍提级等方面,把握好“组织推动”与“部门主动”、“整体推进”与“重点突破”、“立足当前”与“兼顾长远”的关系,全力推动四川应急管理事业实现新发展。同时,会议还对做好春节、冬奥会期间安全防范各项工作作了专门强调部署。

会上,成都、泸州、广元、广安市应急管理局,绵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凉山州森林消防支队作交流发言,南充市、阿坝州、宜宾市兴文县、凉山州喜德县应急管理局作书面交流。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周彤主持会议,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中心、局)、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省消防救援总队、省森林消防总队班子成员及总队机关各处(室、中心)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县(市、区)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消防救援支队、森林消防支队领导班子成员及支队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