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自由式滑雪世界杯U型场地项目四站全胜——

谷爱凌首获国际雪联水晶球奖项

2022年01月10日07:2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月9日电  (记者刘硕阳)中国选手谷爱凌当地时间8日在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世界杯美国猛犸山站夺得U型场地项目冠军,以本赛季世界杯U型场地项目4站全胜的成绩,获得了象征该项目赛季总冠军的水晶球。这也是谷爱凌在运动生涯中首次捧起国际雪联水晶球奖项。

国际雪联在官方社交媒体账号上将谷爱凌当日的表现称为“近乎完美”。在第一趟滑行中谷爱凌就斩获了94.75分,尽管这一分数已足以夺冠,但在第二趟滑行中她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动作质量,使分数达到惊人的97.50分。

另两名中国选手李方慧和张可欣均进入决赛,其中李方慧凭借86.25分排名第五,张可欣以84.00分位列第七。

《 人民日报 》( 2022年01月10日 15 版)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