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农批冷链川渝合作威远投资推介会暨渝威国际海鲜博览会开幕

2021年12月30日14:2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12月30日,由中共重庆市荣昌区委、荣昌区人民政府,中共四川省威远县委、威远县人民政府主办,荣昌区商务委、威远县商务经济合作局、威远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承办,威远渝威国际、重庆渝西国际协办,四川省供应链服务行业协会、重庆冷冻食品行业协会联合协办的农批冷链川渝合作威远投资推介会暨渝威国际海鲜博览会,在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开幕。

中共威远县委书记兰徐致开幕辞。房金摄

本次活动以“鲜滋味 甜生活”为主题,为期3天,吸引了国内外300多家企业及业内专家参会,共谋海鲜产业绿色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据悉,威远县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位于威远县城市西部新区,占地约1500亩,总投资约46亿元,总建筑面积超60万平方米,所有项目正常运行后,预计年营业收入超25亿元,解决就业7000余人。

本次农批冷链川渝合作威远投资推介会暨渝威国际海鲜博览会活动首度在威远县现代服务业集聚区落地,旨在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展现西部冷链物流产业发展情况,致力于打造出一个探讨行业前沿资讯的重要交流合作平台。

活动现场,渝威国际展厅将集中展示水海产品、海鲜文化、冷链科技、仓储物流等领域的特色技术产品和成渝农产品冷链物流产业发展成果。

作为本届博览会的重要内容之一,农批冷链川渝合作威远投资推介会于今日上午如期进行。该推介会积极宣传推广西部及内江威远在冷链物流领域的招商项目信息、投资软硬环境等,现场共计签约项目20余个,涉及投资资金12亿元。

据四川省供应链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杨一健介绍,成渝地区是我国海鲜餐饮消费主要阵地。内江地处成渝两个特大城市几何中心、成渝主轴南线,居中独厚、四通八达。当前,内江市在政策红利的强力推动下,其冷链物流业迎来了发展新机遇。此次农批冷链川渝合作威远投资推介会暨渝威国际海鲜博览会的成功举行,对维护产业链、供应链的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渝威国际农批冷链商贸城总经理饶华表示,本次农批冷链川渝合作威远投资推介会暨渝威国际海鲜博览会在内江威远成功落地,是顺应时代大势的创新之举。

渝威国际海鲜博览会正式启动。房金摄

据渝威国际农批冷链商贸城董事长胡玉岗介绍,本次博览会不仅展示了一系列冷链物流领域到发展成果,还把行业领域的领导、专家聚在一起,这对促进内江冷链物流产业发展、助力内江乡村振兴等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本次海鲜博览会将持续到2022年1月1日。除了琳琅满目的展品外,主办方还设置了金枪鱼免费品鉴环节,旨在让观众一饱口福。(房金)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