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安市思源大道支行荣获2021年广安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2021年12月30日14:1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邮储银行广安市思源大道支行员工风采。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供图
邮储银行广安市思源大道支行员工风采。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供图

近日,广安市妇联发布消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安市思源大道支行荣获2021年广安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邮储银行广安市思源大道支行系全功能网点、总行示范网点。一直以来,该支行员工坚持“服务一流、管理一流、人才一流、业绩一流”的宗旨,自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四有”“四自”精神。此次成功创建“巾帼文明岗”,提高了邮储银行公众认知度和影响力,展现了邮储银行青年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邮储银行广安市分行将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示范辐射作用,以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岗位技能、倡导职业文明为核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推动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贡献力量。(郑巧)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