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邮储银行广安市分行与川渝高竹新区筹备工作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12月30日14:1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签约活动现场。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供图
签约活动现场。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供图

12月27日上午,川渝高竹新区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川渝高竹新区举行。活动中,邮储银行广安市分行、邮储银行重庆两江分行与川渝高竹新区筹备工作委员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邮储银行广安市分行、重庆两江分行将强化对川渝高竹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力度,为川渝高竹新区重点支持领域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包括基础设施建设、优势产业发展创新、公共事业领域、服务业、城镇化建设、民生改善等项目。在未来5年,邮储银行广安市分行、重庆两江分行拟累计提供不少于10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额度,支持川渝高竹新区经济社会发展。

邮储银行广安市分行主要负责人表示,将持续通过创新金融产品、降低工业企业融资门槛、降低工业企业融资成本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对高竹新区企业客群金融支持力度,加大金融服务广度,加深服务深度,为高竹新区企业提供集存款、信贷、结算、票据、理财、贸易融资等金融服务。(郑巧)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