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达州21岁战士回家休假时下河救人 姐姐:他小名就叫“正直”

2021年12月30日07:57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达州21岁战士回家休假时下河救人 姐姐:他小名就叫“正直”

  12月28日,一则“达州宣汉兵哥哥下河救人的视频”在网上传播,网友纷纷点赞。

  今日,四川新闻网-首屏新闻记者联系上了这位战士的姐姐寇女士。据寇女士回忆,事发地点在达州市宣汉县城州河一个漫水桥附近,时间是28日下午4点左右。

  “我弟弟当时正好从滨河路经过,看见一个女生跳河了,他没有多想就跳到河里救人去了,不久救护车赶到现场将女孩送往了医院。”寇女士说,当天户外气温低至2到3℃,她当时也没有看到弟弟救人的经过,但弟弟电话始终打不通。后来,看到弟弟一身湿透了,才知道他刚刚救了一个人。

  寇女士告诉四川新闻网-首屏新闻记者,弟弟今年21岁,在甘肃当兵,今年第一次回家休假。“他是一个比较正直的人,他的小名就叫‘正直’。”(四川新闻网记者 余开洋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