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四川省生物信息学学会神经病学分会”成立

2021年12月30日08:37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四川省生物信息学学会神经病学分会”成立

12月25日,“四川省生物信息学学会神经病学分会”成立大会在四川天府新区举行,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神经内科柳华教授当选为会长。

本次大会由四川省生物信息学会主办,神经病学分会、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川北医学院附属南充市中心医院、雅安市人民医院、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攀枝花学院、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承办。

据介绍,成立“四川省生物信息学学会神经病学分会”旨在组织相关专业人士,汇聚各方资源和多学科复合人才,搭建学术交流平台,促进学科发展。它的成立,将有力推动四川生物信息学与神经病学结合工作的开展,无论是在提高临床诊治水平,促进科研转化,还是在学科建设和学术交流等方面都会发挥重要的作用。(记者 邓晓洪)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