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广安市首个食品安全主题公园亮相

2021年12月23日10:4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食品安全主题公园。夏俊林摄
食品安全主题公园。夏俊林摄

近日,广安市首个食品安全主题公园正式对外开放,该公园位于武胜县中滩湿地公园内,旨在打造户外的“食品安全教科书”,让市民在休闲娱乐的过程中学习食品安全科普知识,成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实践者和受益者。

走进公园,蓝色的“食品安全主题公园”的牌子映入眼帘,公园内设置有主题广场、“食安步道”、政策法规解读、宣传教育四大区域,居民膳食指南、食品安全典型案例等食品安全科普知识穿插在公园的设施和景观中,广泛宣传了健康饮食方式、食品安全知识和食品安全法规等内容。

“一边儿逛公园,一边儿了解、学习食品安全知识,让我和家人吃得更安全、更健康。”市民梁毅认为,学习食品安全知识很有必要。

据悉,该公园由广安市武胜县食安办、武胜县市场监管局联合打造,依托中滩湿地公园现有基础建设而成,建筑面积近3000平方米,为普及老百姓食品安全安全知识,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良好氛围。(贺樊丽)

(责编:李强强、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