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单笔订单超千万元“恩阳造”手机远销非洲

2021年12月17日07:38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单笔订单超千万元“恩阳造”手机远销非洲

  12月10日,巴中市恩阳区临港产业园内一片繁忙,四川永润欣科技有限公司的师傅们正小心翼翼地把一箱箱“恩阳造”手机打包搬上集装箱,准备发往深圳远销非洲。

  据四川永润欣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凌选介绍,公司最近档期排满,忙着国内订单生产的同时,又接到一批来自非洲价值千万元的手机订单,“我们公司3条生产线火力全开,每天能生产近2万台手机成品,但还是有点忙不过来。”

  据恩阳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工作人员介绍,近年来,恩阳区加快推进工业园区建设,完善园区水电路气讯、污水处理、标准化厂房等基础设施建设,配套金融商务、人才公寓等生产生活性服务设施,成功将政府“净地等候”变为企业“拎包入驻”。

  下一步,恩阳区将积极发展以食品饮料、农特产品精深加工、肉制品加工为重点的食品加工产业,到2025年初步建成“西部肉制品加工基地”和食品加工100亿级产业集群;积极发展以数字终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等为主的电子信息产业,到2025年,电子信息产值将突破100亿元。(谭裕骑 马小米 白川东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钟帆)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