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成都双流劳模工匠座谈 为高质量建设中国航空经济之都做贡献

2021年12月16日14:59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蓉城人才绿卡·成都工匠”卡发放现场。郭万供图
“蓉城人才绿卡·成都工匠”卡发放现场。郭万供图

人民网成都12月16日电 昨日,成都市双流区总工会举行全区劳模工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流区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宣读和讲解了《成都市礼遇“成都工匠”十条政策措施》及《实施办法》等相关政策文件,并就双流工匠人才培育情况作了通报。

双流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苏巍对各位工匠和产业工人长期以来为双流企业和区域经济建设作出贡献表示赞赏和感谢。作为双流职工的“娘家人”,区总工会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将来自全国、四川省、成都市总工会的关心关爱传递给每一位职工;同时,结合双流实际,大力营造尊崇工匠精神的浓厚氛围,努力完善针对“成都工匠”在蓉落户、子女入园入学、方便交通出行、关注身心健康等便捷服务;搭建好工匠、工人和产业交流平台,组织开展技术交流、业务交流、产业合作等活动,助推产业链不断完善,助力双流经济社会发展。

劳模工匠代表充分表达了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和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围绕建议具体内容进行交流讨论。“成都工匠”获评者、四川国际航空发动机维修公司员工李雨禾表示,作为“成都工匠”,受到成都市礼遇“十条政策措施”深受感动,切身感受到了双流区政府、总工会对技能人才的重视和关爱,自己将在以后工作中不断攻坚克难,勇于创新,发扬传、帮、带的精神,培养出更多的对企业、对国家有贡献的人才。(郭万)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