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广汉市委组织部召开党员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工作会

2021年12月16日14:2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2月16日电 12月15日,广汉市委组织部召开广汉市党员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工作会。广汉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及镇街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对党员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工作将围绕下一次农田、进一次工厂、做一次志愿服务、站一班民生岗位、听一次建议意见、办一件好事实事的“六个一”内容开展,铸造不忘初心,为群众办实事的优秀党员队伍。

下一步,广汉工业集中发展区、向阳镇、金轮镇、金鱼镇作为广汉市第一批党员教育实践基地,将于2022年开放。基地全年预计可承接1000人次教育实践,帮助党员近距离参与农业耕种、了解工业生产,在劳动实践中感悟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修养。(刘和祥)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