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广元市政府门户网站英语网页上线增添海外传播新动力

2021年12月16日14:1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启动仪式现场。蒲洪旭摄
启动仪式现场。蒲洪旭摄

人民网成都12月16日电 日前,广元市政府门户网站英语网页成功上线,标志着该市对外传播工作迈上新起点,开启了直通世界的崭新窗口,为广元市扩大传播范围、增强海外传播效应增添了新动力。

当前,广元市正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奋力打造区域发展高地、重要门户枢纽、生态文明典范、康养旅游胜地。

近年来,广元市围绕外宣工作大局,服务中心工作,统筹内宣外宣一体发展、传统媒体新兴媒体融合发展,努力用海外读者乐于接受的方式、易于理解的语言,讲好广元故事、传播广元声音。

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表示,广元市政府门户网站英语网页正式上线运营,将采用国外受众喜欢的阅读习惯,进一步优化网页板块,丰富内容,动态更新和常态化维护监管,使之成为广元对外交流与传播的窗口和平台,大力宣传广元经济社会发展成效,让广元声音传得更远、影响更广泛。(蒲洪旭)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