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体育

中超联赛本周日重启

2021年12月09日09:57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超联赛本周日重启

  12月12日,2021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将正式重启。按照赛程,本赛季的联赛将跨年举行。

  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仍设两个赛区,保级组比赛在苏州赛区进行,12月12日首先进行的两场比赛分别为上海申花队对阵青岛队,武汉队对阵沧州雄狮队。保级组最后一轮将在2022年1月3日举行。争冠组的比赛在广州赛区举办,将于12月13日打响,率先展开的是深圳队对阵上海海港队以及广州城队对阵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争冠组最后一轮将在2022年1月4日结束。本赛季中超第二阶段比赛要在23天内进行8轮共64场比赛。争冠组(即第一阶段两个赛区的前四名)和保级组(即第一阶段两个赛区的后四名)各8支球队进行双循环赛事,第一阶段同赛区球队将不再进行比赛。

  由于部分俱乐部陷入财务困境,第二阶段联赛重启前一些球队的备战情况并不乐观。此前,广州俱乐部、河北俱乐部、重庆两江竞技俱乐部和青岛俱乐部都遭遇了财务问题,甚至导致球队停训。正在上海集训的青岛队12月7日召开队内会议,队员代表表示,如果俱乐部不解决球员欠薪问题,全队将不会在原定的12月9日进驻苏州赛区。(北京日报记者 李立)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