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母女利用婴儿车三次超市盗窃 母亲被刑拘

2021年12月09日08:08 |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小字号

原标题:母女利用婴儿车三次超市盗窃 母亲被刑拘

  近日,四川南充顺庆区的一家超市连续发生商品被盗。超市工作人员调取监控发现,物品丢失的时候,都曾有一对母女推着婴儿车挑选过这些商品,但监控画面中并未看到这对母女将东西偷走。直到第三次作案时,这对母女的行为才被超市工作人员发现。

  选好货品藏进婴儿车

  当时,母亲郑某将选好的猪肉放在婴儿车用东西盖住,结账时却只付了一个南瓜的钱就要离开。

  12月8日,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南充警方获悉,郑某及其女儿之前曾光顾过这家超市,有一次从超市里偷走一个价值599元的平底锅,后来又有一次偷走单价分别为300元左右的菜刀和菜板。目前,郑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刑事拘留,其女邓某因还处于哺乳期,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但不执行。

  11月11日,超市工作人员在清点柜台上的货物时发现,一个售价599元的平底锅不见了。

  11月19日,柜台上一把菜刀和菜板也不见了,总售价600元左右。超市工作人员后来调取监控发现,物品丢失的那两个早上,都曾有一对母女推着婴儿车挑选过这些商品,但监控画面中并未看到这对母女将东西偷走。

  12月2日早上9时许,超市又迎来当天的购物高峰,不少顾客进入超市选购货物。在收银台,一位60来岁的老太太和一名30来岁的女子推着婴儿车准备离开,工作人员很快发现,这位老太太放在婴儿车里的猪肉并没有付钱,还用一张给婴儿盖的小被子遮挡着。

  工作人员随后报警,后经过确认,超市前两次商品被盗时,这对母女就曾推着同样的婴儿车挑选过这些商品。

  女儿的孩子仅9个月

  辖区将军路派出所的民警很快赶到现场,这对母女承认了在超市偷盗商品的事实。据两人交代,前两次也是推着婴儿车在超市选购货物,然后拿上货物走到监控盲区,将货物放在婴儿车上并用东西遮挡住,之后选购几十元钱的小东西到收银台结账后离开。

  随后,民警前往这对母女居住的房屋里,搜出尚未拆封的平底锅、菜刀以及菜板。办案民警陈柏林告诉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邓某今年30来岁,是一个9个月大孩子的母亲,其母郑某六十来岁。

  目前,郑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邓某因还处于哺乳期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但不予执行。案件目前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王超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