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四川省公安机关推进派出所警务运行机制改革

2021年12月09日08:07 |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小字号

原标题:四川省公安机关推进派出所警务运行机制改革

  12月7日,四川省公安机关推进派出所警务运行机制改革暨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优化布局,构建派出所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进一步调整派出所规划布局,改革派出所勤务模式,充实社区警务力量体系。要推进关口前移,强化科技赋能,构建派出所风险防控工作新格局。要建立推进机制,完善管理体系,确保派出所警务运行机制改革真正落到实处。要真正把“矛盾不上交”作为核心指标,推进关口前移源头治理;把“平安不出事”作为主责主业,做实整体防控重点管控;把“服务不缺位”作为第一任务,抓好便民利民“赢心”工程;把队伍过得硬作为根本保证,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

  成都、内江市公安局,绵阳涪城区、雅安雨城区公安分局,成都天府新区华阳派出所、绵阳安州区花荄派出所领导和成都郫都区唐昌派出所、峨眉山市胜利派出所社区民警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颜雪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