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四川天府新区新经济局举办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申报培训会

2021年12月08日16:39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2月8日电 (王波)近日,四川天府新区新经济局联合四川银行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开展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申报培训主题党日活动,系统学习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申报相关专业知识,拓展党员知识储备,提升党员业务素养,进一步为新区专项债券申报工作做实保障。

活动现场,受邀专家荆泽峰就地方政府债券历史沿革与政策、专项债券申报与注意事项、专项债券项目谋划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内容充实丰富。随后,四川银行王莉君就专项债券咨询内容作出简洁全面的阐释,具有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所授内容在启迪现场党员思维的同时,进一步激发党员在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申报领域“强弱项、补短板”的进取之心。

“此次培训,深入学习了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申报专业知识,让我们意识到当下抓好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今后将认真研究政策,准确把握政策要求,用足政策红利,坚持以落实重大政策为主线,以部门行业规划为引领,以重点支持领域为准绳,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充分挖掘和全面梳理符合条件的专项债券项目,为成都科学城的建设争取更多债券额度。”四川天府新区新经济局赵美美说。

四川银行王韬表示,“此次培训,围绕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最新政策、专项债券工作流程与实操指引、专项债券创新案例等内容,进一步拓宽了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工作思路,既提高了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谋划和申报工作的思想认识,也提升了天府新区专项债券项目储备质量和申报通过率,更为建设西部(成都)科学城提供了加速度”。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