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巴中市恩阳区“两会”中共党员会议举行

2021年12月08日16:1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2月8日电 12月7日,巴中市恩阳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协巴中市恩阳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共党员会议举行。区委书记杨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苏伟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区委关于成立“两会”临时党委、临时党支部文件。

杨波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区“两会”是在全区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以及市第五次党代会、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启建设“两地三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恩阳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要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大会全过程,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从恩阳发展大局出发,认真行使职权、充分履行义务,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杨波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区“两会”的重大意义。开好这次“两会”,对于进一步加强区级领导班子建设,动员和带领全区人民团结奋斗、开拓进取,加快建设“两地三区”现代化新恩阳,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党员代表、党员委员要团结带领全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主题上来,在丰硕成果中增添信心,在宝贵经验中拓展思路,在履职尽责中开创辉煌。

杨波强调,要认真履行职责,坚决完成这次“两会”各项任务。深刻领会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审议工作报告,使各项报告更加完善,更加契合恩阳发展实际,更加符合人民群众期盼。正确处理好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三者之间的关系,规范有序完成各项选举任务。

杨波强调,要严守纪律规矩,务必确保这次“两会”圆满召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区相关规定,严格遵守会场纪律,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严肃换届纪律,带头执行“十严禁”“四必须”和“三个坚决查处”工作要求,切实维护换届选举秩序。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确保大会安全顺利召开。(马仕娟 )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