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双流“保‘未’花季·护航行动”启动

2021年12月08日11:2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2月8日电 近日,由成都市双流区政法委主办的“保‘未’花季·护航行动”启航仪式暨首轮宣讲活动在该区东升一中举行。

“你会送我小玫瑰,你会牵我手依偎……”活动在清澈的童声中拉开了帷幕。双流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刘光涛为活动致辞,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保“未”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二是突出重点、优化机制,提高未成年女童关爱保护精准性、有效性;三是精心组织、深入实施,确保此次护航行动安全有序、取得实效。

活动为14名学生代表及学校代表现场发放了“女生不简单”公益项目爱心包,惠及2000名女生。活动还邀请了双流区公安分局刑事侦查大队重案中队副中队长钟正赟围绕未成年女童自我保护意识提升和正确价值观培养等内容,以案说法,开展主题宣讲教育。

下一步,双流将联动各部门、社会力量,以12岁-15岁未成年女童安全健康保护为重点,持续开展“保‘未’花季”·护航行动”,吹响双流区女童保护行动的号角,让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女童保护行动中,为女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郭万)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