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中铁文旅集团与域上和美集团在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12月08日09:4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2月8日电 (记者 梁小琴)中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域上和美集团有限公司12月7日在成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自身优势,全面整合资源,在文旅项目投资运营、文旅演艺、文旅康养、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等方面达成长期战略合作,携手共赢,助力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签约现场。域上和美集团 萧文松子供图

中铁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穆亦龙,中铁文旅集团总经理申凌云,域上和美集团董事长邱伟,域上和美集团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何平等双方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邱伟致辞。域上和美集团 萧文松子供图

邱伟在致辞中表示,中铁文旅集团作为中国中铁股份的核心成员企业,是中国文化、旅游、地产、康养、教育、休闲等产业的创新实践者,在国内多地成功打造了非常优秀的城市新区和文旅项目。

邱伟表示,域上和美专注深耕文旅创意产业十余载,全产业链打造和多维度服务了多个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如成都东湖当代都市艺术群落、新华坊特色街区、中国李庄古镇、宜宾冠英古街等城市更新项目,《文成公主》藏文化大型史诗剧、《金城公主》舞台剧、《亚丁密码》大型浸没式冒险秀、《只此青绿》舞蹈诗剧等综合演艺项目,以及拉萨达东村、德吉藏家、卡如村等乡村振兴项目,不断积累文旅项目实操经验,全力提升文旅内容生产能力。此次携手,期待双方共同开发打造一批优质文旅项目,树立行业标杆,共创价值高地,引领产业发展,惠及民生福祉,共同致力于形成更加卓越的行业影响力。

穆亦龙致辞。域上和美集团 萧文松子供图

穆亦龙在致辞中表示,中铁文旅集团以“片区开发商”和“城市运营商”为基本定位,以“国内一流的美好生活服务商”为发展愿景,已经培育出了一批文旅、康养、体育、教育、酒店、农业等产业项目。未来,中铁文旅集团将在长三角、大湾区、海南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等区域加大新项目的拓展力度,并紧跟国家战略,进一步在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生态修复等新业务领域完善布局。而域上和美集团是中国文化旅游领域第一方阵企业,在内容生产、IP打造、运营推广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资源,打造项目和文化作品享誉业界,聚集了大量优秀的专业文旅人才,是中铁文旅期待长期合作的战略合作伙伴。

“我们希望能够将中铁文旅的产业资源优势和域上和美的运营专业优势充分融合起来,通过有品牌影响力的产业IP和具备核心竞争力的运营模式,全力打造理念先进、运行高效的文旅产业运营平台,全面实现相互加持、齐头并进的合作初衷。”穆亦龙说。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主动作为、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今后,域上和美集团与中铁文旅集团将不断开展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务实性合作,在文旅产业项目的打造运营中多元化联动,共建上乘之作,用更新、更大成果共同谱写新时代文旅产业发展新篇章。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