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泸州江阳公安:一抹“红蓝”铸警魂 聚焦实战炼精兵

2021年12月03日14:4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2月3日电 近日,泸州市公安局江阳区分局全警实战大练兵“红蓝对抗”比武竞赛圆满落幕。

近年来,江阳区分局积极推行“红蓝对抗”练兵模式,连续三年选择业务精、素质强的实战教官组建“蓝军”,与各所队民辅警组成的“红军”在全实景模拟警情环境中开展对抗性训练,检验考核各警种部门协同配合的能力和基层所队规范处置警情的水平,取得了明显成效。

此次比武竞赛是重温“三规范三提升”回头看,强化队伍建设“八提升八引领”举措的重要抓手,也是分局党委致力打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江阳公安铁军的重要举措。

红军由8支参赛队由分局各派出所民辅警组成,蓝军由实战教官及巡防大队骨干队员组成。本次比赛特邀四川警察学院警训部讲师、四川省公安厅警务实战教官团指导教官邬明洪,泸州市公安局警察训练支队教务管理大队大队长朱伟,泸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战训大队教导员冉军担任评委。

经过激烈角逐,北城派出所代表队摘得桂冠,茜草、通滩派出所代表队和江南片派出所代表队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朱倩)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