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每天发车!12月3日起,成都到瓦屋山景区直通车开通

2021年12月03日09:09 | 来源:封面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每天发车!12月3日起,成都到瓦屋山景区直通车开通

12月2日,封面新闻记者从四川洪雅瓦屋山景区获悉,成都至瓦屋山景区直通车将于12月3日正式开启,前往瓦屋山的游客可从成都新南门车站乘坐直通车直达景区。

据悉,2021瓦屋山冰雪嘉年华将于12月上旬拉开帷幕,本次瓦屋山冰雪嘉年华以“因熊联萌”为主题,不仅在活动形式上进行了全新升级,同时设置了多处主题嬉雪场,供游客免费打卡玩耍。

“我们考虑到游客多元化出行需求,今年专门开通了成都至瓦屋山的直通车。”瓦屋山景区工作人员表示,游客不仅可以从成都坐车直达景区,还可以当天就从景区乘坐直通车返回,极大方便了活动出游。

据了解,在12月3日到2022年2月28日期间,每天都会发车直达瓦屋山。其中,单程票价为78元/人,往返票价为156元/人。

该车于早上7:10成都新南门汽车站始发,途径高升桥地铁C口、太平园地铁F口、蔡桥地铁站A口(这些站点均能上车,可根据实际情况就近上车)。回程时间为下午17时,从瓦屋山景区金花桥观光车停车场发车。(封面新闻记者 王越欣 李庆)

 

(责编:袁菡苓、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