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市州书记报道集>>泸州市

杨林兴: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群众、推动发展的强大动能

2021年12月02日16:09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把疫情防控这根弦绷得更紧,坚持精准防控、科学防控、有效防控,采取针对性的防控举措严防死守、盯死看牢,最大限度确保泸州市不出现二代病例,确保病毒不在泸州传播蔓延。”

——11月5日,泸州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杨林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四川泸州白酒产业园区和泸州国家高新区要以经济区理念、系统观念实施‘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在加快建设区域现代服务业高地和区域先进制造业高地中主动作为、率先突破,为做强‘一体’多作贡献,为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多作贡献,成为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的重要支撑。”

——11月23日,泸州市委书记杨林兴带队前往四川泸州白酒产业园区和泸州国家高新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督导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并专题调研做强“一体”工作。

“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市第九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有机结合起来,与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有机结合起来,与做好今冬明春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群众、推动发展的强大动能,确保党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泸州落地落实,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11月29日,泸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市委书记杨林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章华维 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