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四川

考生注意:四川省下半年省属事业单位招聘人员笔试时间调整至12月25日举行

2021年12月01日08:27 | 来源:川观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考生注意:四川省下半年省属事业单位招聘人员笔试时间调整至12月25日举行

  11月30日,四川省人社厅发布公告, 根据工作安排和当前疫情情况,经研究决定,原定于2021年12月4日举行的2021年12月四川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及全省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共科目笔试,调整至2021年12月25日举行(具体笔试时间及地点详见本人准考证)。请参加四川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的考生于2021年12月20日至24日登录报名网站(rst.sc.gov.cn)“人事考试”专栏打印笔试准考证,并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笔试准考证参加笔试。

  有关日程安排如下:

  2021年12月四川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共科目笔试原始成绩将于2022年1月7日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方地址(rst.sc.gov.cn)首页“专题专栏”中“人事考试”栏目公布。专业科目笔试原始成绩于2022年1月7日在公告规定的网站公布。

  对公共科目笔试成绩显示缺考、零分等特殊情况有疑问的报考者,可于2022年1月7日至1月8日登录“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方地址(rst.sc.gov.cn)首页“专题专栏”中“人事考试”栏目,申请核查本人公共科目笔试原始成绩,逾期不再受理,核查结果由省人事考试中心于2022年1月12日前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方地址(rst.sc.gov.cn)首页“专题专栏”中“人事考试”栏目公布。

  对专业科目笔试成绩有疑问的报考者,可于2022年1月7日至1月8日到公告规定的网站申请核查本人相应专业科目笔试原始成绩,逾期不再受理,核查结果由主管部门于2022年1月12日前在公告规定的网站公布。

  申请加分的报考者,务必于2022年1月12日前按公告要求向主管部门送交申请加分的有关证明材料,以便审查。

  笔试总成绩及岗位排名由主管部门于2022年1月21日前在公告规定的网站公布。(川观新闻记者 刘春华)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