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新都公安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30日14:2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成都新都公安分局组织全体民辅警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集中收看学习,凝聚思想共识。

学习现场。新都公安供图

新都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  雷向东    

回顾过去,各项公安工作取得的长足进步,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展望未来,党的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的不断加强,将支撑我们谱写公安事业更加壮丽的画卷。我们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主动肩负强执政之基、创发展之业、办利民之事的责任使命,努力在公安事业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立新功。

禁毒大队副大队长  刘竹

作为禁毒大队的一名民警,肩负着更重的社会责任。我始终践行着初心使命,坚持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精神,确保自己与党的步调一致向前,坚持以会议精神为向导,敢于正视自身缺点,通过不断学习,提升政治领悟力、判断力和执行力,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中。  

特巡警大队

特巡警大队教导员 刘忠明

作为一名党员民警,我将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为新时代公安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治安科

治安科民警 杨怡婷

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难、干群众之所盼,着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做出自己的贡献。今天,我们要以伟大建党精神为笔,绘就坚守信仰、奋斗不息、努力拼搏、为民服务的“青春画像”。

学习现场。新都公安供图

新都派出所

新都派出所民警 李建

会议描绘了我国“十四五”时期的发展蓝图和2035年的美好愿景,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要充分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

大丰南派出所

大丰南派出所民警 陈宇涵

风华正茂的我们要学会实干兴国,永葆实干作风,务实求变、务实求新、务实求进;要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过了一山再登一峰,跨过一沟再越一壑,不断通过化解难题开创工作新局面。(杨粤)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