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绵阳:8名大学生千佛山失联 警民连夜搜救护送下山

2021年11月30日08:13 |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小字号

原标题:8名大学生千佛山失联 警民连夜搜救护送下山

28日凌晨,绵阳市公安局安州分局接到报警,绵阳某高校8名大学生在千佛山露营失联。随即,安州警方组织千佛村救援队连夜展开搜救,成功找到8名学生并护送下山。

安州公安分局千佛派出所民警钟书金介绍,11月28日凌晨3时许,千佛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分局110指令,绵阳某高校8名学生到千佛山露营失去联系,请立即组织人员搜寻。接到指令后,千佛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会同当地千佛村救援队展开搜寻,但找遍山顶寺庙等地都未找到。随即,搜救人员向分局110报告请求警力增援,同时以山顶寺庙为中心向四周搜寻推进。

在增援警力的配合下,经过几个小时的搜寻,救援人员终于在离山顶寺庙400米左右的一处极为偏僻的地方找到了搭帐篷露营的8名学生。当日上午11时许,救援人员顺利将8名学生成功护送下山。

陈历青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汤小均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